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承诺只有我记得❤

这几天没有在这个部落格写关于你你事情,不知道你最近怎么样了~应该过得很好吧.........昨天看着这属于我们回忆的部落格我...........哭了 :( 最近看到你的状态写着 "夜深人静的时候,睡不着,因为头脑想的全是你>< " 我真希望你想的人会是我~可是我比谁都清楚在你脑里想的绝对不会是我~,, "我会坚持…" ,你坚持是因为你现在追回她失败了对吧?没关系,我在替你加油你看到了吗?为了让你开心让你去追你喜欢的我宁愿自己受伤~ 还有" 在我生命里出现了你,是我的荣幸,而你也是我的第一个,永远都把你放在我心里的最前面>< " 看到这一个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你永远爱的就只有那一个~明知道结果是这样当初为什么要说你爱我;我还真的以为你会认真,不会再说分手的;明知道你放不下我还是用我自己的努力去让你忘记,让你真的来爱我~只是最后这些努力只有我自己最清楚~这一次我是真的醒了;我能对自己说的只有对不起;把你的承诺当成一辈子;把你的谎言当成我的梦想;如果你没有忘记今天是平安夜;我们说好要一起倒数,一起过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我想..........你已经忘记了,对吧~~~其实到最后承诺只有我记得,或许一开始你就已经想好把你给我的承诺当成你实现不了的谎言吧~听着你喜欢六哲的歌,会让我想起那天我们在朋友家比唱"他真的比我好吗" 那个画面~回忆在我心里比什么都重要;对你那只是一段两个星期的旅程而已是吧~其实.............我真的知道你到最后喜欢的都不会是我,我只是你寂寞找来的玩伴;说好听是玩伴;说不好听是代替品~没有人不知道你放不下的是她~只有我,真的只有我而已,对你的感情付出了比谁都深~也只有我还傻的相信你会为了我改变>< 忘了你会不会让我自己好过点?要忘记这段美好的回忆还真有点舍不得 =.= 到现在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一个你从头到尾有没有真正喜欢过我的答案~你说你喜欢单身所以分手,我很清楚,你分手的理由都是借口;只是想让我们彼此都好过的借口~我当初没有问你是否喜欢过我就是因为我知道你说出来的答案已经让我不懂得分辨了~就算你说有,我也会觉得那是你在安慰我的~【不打扰;是现在唯一能送你的礼物;希望你好好珍惜下一个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