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你的世界没有了我 :(

今天就像往常一样~只要一有时间我停留在网上;我都会到你的profile 浏览看看~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上去就看到你写了关于你家人的事情;我就拿起了电话对你发了封信息"你没什么吧?"你过了很久很久才回我;可能下午两点有酒席你在忙吧;你说你没事我就放心了~看到你有压力,对朋友说未必每一个都能明白;但你总是在朋友面前表现出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其实你心里已经很难受了......我的状态看到有你的赞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看到有你赞过我的任何东西我还是会很开心>.< 晚上十点朋友打电话来约喝茶;我就跟他们出去了;十点半的时候看到阿宝驾摩多经过就想说过一下子可能你就会经过了 :))可是宝从打完球回家冲了凉在出来你都没有经过~我就有点闲掉了.......看着天空刮起的风;就快要下雨了;你......还不回家吗?想着想着你就经过了:) 就算远远地看着你我也会感到很开心;玲总是对我说六个字【拿得起;放得下】其实里面的含义是你不甘愿和放不下;事实也很明显出现在我眼前;只是...........我不想去接受 :( 不愿意接受自己是代替品而不是在你心里被放不下的那个 :( 看着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得过;我很不舍得;想着以后就不能这样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看着你经过;真的很舍不得;有时在想如果我走的那天你会来送我那该有多好 :) 或者前一天你会玩得像以前那样该有多好>< 我想的东西真的很多;可是全部都只是我想的而已 :( 多希望那一天电话会出现你的信息里面会告诉我"去到那么远;要照顾自己;小心点" 有多希望你不要对我那么冷淡.............我已经出卖了我的爱;要的就是不要你的离开~如今你却成了小偷;把我的心偷走了却忘了把我也带走;那样的痛要清醒该有多难;要坚强该有多辛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