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失言 :(

昨天12192011是你比羽球赛的第一天~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跟你说我会带啦啦队去支持你的;你说只要我支持就够了....后来我们成为情侣了,你说有女朋友在你会打得更好;开心诶 :)所以昨天我就去看你打球了;但是我是用朋友的身份去看的..........虽然我们是朋友但我总觉得你在逃避我 :( 虽然你输了,但我还是会替你不开心~想要告诉你;输了没关系,努力过就好了 :) 可是昨天真的有够笨的,你在我后面站着我不知道,朋友问我现在是做莫,我就跟他说"颁奖给那些输的人咯"他就推了我的手一下,我以为他听不到;我就重负说了一次~结果他才告诉我你站在我后面>.<"" 无言~~我想对你说我不是故意的..............比赛输了没关系;挺你的人永远都在:) 刚开了电脑就看到你的状态写着"不知不觉的;我好想你>< " 这一句话我知道你想的对象是她不是我~我不会再欺骗自己了;你想的,要得,不是我能给的~很清楚的事实;每个人都很清楚;是我不愿意去看清这样的事实~~~有时真的觉得笑很幸苦,嘴角上一直要保持那样的笑容真的很累......突然想就这样让自己不去勉强的笑>< 现在开始倒数九天的时间了;说真的我还真希望这一个九天能越慢越好............朋友之间有些事情有些误会都还没搞清楚;大家就要这样走的走散的散;只是想要大家能过得跟以前一样开心;全部聚在一起的欢乐;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回忆起还是会从心里笑出来...........希望28号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聚在一起;享受那一次拥有聚在一起的机会~有些出去做工;有些出去读书了;不是大家都能拥有一样的时间能聚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