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玩完了.......

一切都结束了.....这次你连对我冷淡的勇气都没有了;你连信息都不要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笑;坦白说出来你在意.....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和你说了可是你都不会怎么样啊;现在我越陷越深你才来告诉我你不能接受;什么啊~~我就是相信你说的;这一次不可能会分手怎么知道我最相信的你骗了我~~~我是真的放完爱进去的,第一次我会把男友的照片放电话背景;第一次我的Blog会出现所有所有属于你的东西~为什么你要玩为什么你要玩我们之间的感情;你是因为我......所以忍痛放手吗??还是你一开始就想着玩??你伤过那么多女生你怎么都看不出对你都是付出所有的爱~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就这样放掉我的手.............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