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温馨的一句 "宝贝;我想你" ♥

今天你从台湾回来,一开始你写给我的信息很冷淡;我以为你从台湾回来对我已经变了;但原来我错了...........你是因为我没有主动信息你所以冷淡:) 说真的我很开心你会去留意这些^^ 去到朋友的店,看到你经过我们好像不认识;你拿礼物给丰的时候只对我一个微笑;过后就去找你的女儿们;当时真的觉得他们真的比我还重要噢.............真的忍不住想哭了~但我忍了;你从你女儿他们那里走回来摸着我的头:)) 当时的情绪还没平复所以就坚强在你面前装没事~之后你跟啊宝他们去电脑室;我平复回我的情绪;加上我好兄弟的安慰所以我很快就没事了 :) 可是一下子你过来丰得店;我很开心你牵我的手;亲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你早就得回去因为你要做工,你一直问我还不要回啊;不懂你是怕我在丰哪里会呆很久还是什么,可是我觉得你去台湾回来整个人不一样了^^回到家我信息你;过后你打电话来说了一句 "我很想你" 很感动 :) 过后还说我去KL 以后你还是会想我^^ 盖电话以前你还说了一句"宝贝 ;我很想你♥"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