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那个在乎你的我 ♥

12172011今天"避雨"叫我们去他的生日会;你从台湾回来的那一天我有跟你说过你当时还说再看咯,没时间礼物就帮我拿给他........去的时候多希望有你在身旁 :) 礼物拿给"避雨" 时他问我你怎么没来;我跟他说了你做工不得空^^ 因为我知道你明天有酒席,今天都会比较忙的:) 其实你知道吗,我喜欢看你做工的样子;那时候的你很认真,很严肃;而不是现在你看到我是不想理我的样子 :( 回来的一路上,我都静静的没有说话,玲他们都以为我怎么了;还问我又想什么~其实我很想告诉他们我想你了:( 不想他们担心,我只好说我没有想任何东西..........他们就和你一样我静静的时候总是会问我"在想什么" 其实我一个人静静的时候不说话只是希望时间如果停留在幸福的那一刻该有多好>< 看着回家的路,只希望她就这样一直开着不要停~看着街边的路灯,听着歌,看见玲跟她男朋友说电话幸福的样子,我想起了以前~以前我们打完球一起去喝茶;听过六哲的歌;偶尔晚上你会打电话来和我聊天;这些事情我们都做过了............可是现在却没有了~~其实我很想坚强起来告诉你我过得很好;没有你我依然很好~可是我做不到,是不是就像丰说的我已经放下了你放不下的是我自己?其实我自己已经知道答案了~只是不愿意坚强起来......我的电话永远都会放你一个人的信息~到了晚上我都会把今天和朋友写过的信息一次过删除~我知道你心里还是放不下她~只是我不想拆穿这个事实~我不想把这个清楚的事实拆穿让我自己知道我其实只是代替品><【 你爱我,我会陪你;你不爱我,我给你自由。这就是傻傻的我,那个在乎你的我】只是希望有一天你也会发现在你身边的都是很在乎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