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哭就是因为你值得 :)

今天是我们分手以来第一天见面:) 看到你的时候我坐在礼堂外面,哭着告诉自己不能想你,可是我做不到...第一次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看到你我装作没有事情;跟你说话聊天;可是你的回应真的很冷淡......这个部落格里面的东西我不会去改;不会去换;因为这是唯一我可以用来写关于我们之间的信息 ♥ 或许很多人以为我很傻,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伤心难过那么久;但我会为了他难过就是因为他值得:)) FB聊天室我一直都会放离线;直到把你放下我才会正式的把一切都换回原本的样子 :) 想回以前真的很完美,一切就好像在暧昧中;我们不是男女朋友可是你会叫我宝贝 :) 今天看着你熟悉的背影;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唯一的就是把对你的想念放在心里~就这样静静的;放在心里唯一的一个角落 ♥ 我没有要你知道这一切;只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把对你的想念告诉别人......大家都说我需要的是时间,用时间把这一切都放下......可是我努力过了;放不下来,每一个晚上一闭上眼睛都会被你的那句分手给惊醒 :( 一直以来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什么时候会告诉我你要离开了,真的有一天你说你要离开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毫不在乎;但原来我比谁都来的脆弱 :(看着那些照片。虽然没有合照过但是把那些我edit 过的照片,把我们合在一起感觉真的很美好 :) 脑海里一直出现你的影子,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但我却要逼着自己他已经离开了........没有带走任何东西就这样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