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属于我们的回忆 ❤

唯一一个属于你和我的部落格;我不想把它们结束;因为这是我唯一一次用心去把他们弄好的♥ 弄这个部落格我是用了满满的爱,慢慢的心意去把他们设计好的;虽然没有说很漂亮但是这里面全部都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你的爱,对你的想念,放满了这个部落格:) 虽然你看不到,但是只要我看到这个部落格;我就会想起曾经你是我用了所有的爱去爱你的♥ 开始我还傻傻的以为这一个部落格会放慢了我们一起拍过的照片,留下有过我们脚印的地方,一起庆祝过的情人节;圣诞节;你我的生日;所有属于我们的一切 :) 但是这一切只是我一个人的以为 :( 当我对你述说我的心事和往事时,那时的我以脱下面具用真面目来对待你 ❤ 我真的相信我们会有很长很远的路能一起走;你还记得吗?你曾经问过我新年要不要一起去玩;圣诞节你只想要和我一起过;在我离开的前一天你要我陪你;这些你都忘了吗?这些我都还记得......不是我想要去记,而是你说过的一切已经在我脑海里面停留了:) 电话里停留了我们从11月25号到12月14号写过的信息; 里面停留了我们的回忆;我们写过了1450封信息 :) 最后一封却是停留在 "我们分手吧" 每一天我都会看会以前我们写过的信息;感觉那时候很甜蜜;从你在云顶说要陪我到四点去载我妈妈的时候我真的感动了......过后我们还聊电话,聊到电话没钱了,累了,在FB也停留了我们的信息;你在云顶;在台湾;我们对彼此的了解;想念;全部都停留在回忆里 :( 很想问你,我们之间到底怎么了,以前的开心怎么换来今天的伤 :( 是你让我从你的世界外面拉进你的心里;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现在我住进去了你却把我从你心里拉出来?你的离开却没有带我走,而是把我一个人留在有过我们美好回忆的地方:( 难道你没尝试过那种被人留下的伤痛吗?【和你在一起,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培养,那样才叫爱情;在你分开后,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痊愈,那样才叫爱过】是你说的我们彼此还不了解等到了解后我们才在一起;是你说我们如果一切都发展的太快反而会每天吵架;你说过的话为什么你都忘了? 我还以为只要我努力就会感动到你;怎么知道我的努力你没看见那没关系;到最后才看见我感动得仅仅只有我自己:( 我真的试过努力去接受我们分手的事实;可是每一天还是会想你;每一天还是会想起以前;还是会想起曾经你对我的呵护,照顾,疼爱,让我觉得自己其实不需要很强也能被保护着;这些都是你带给我的感觉.....我不想要这些感觉消失;我还在期待那一天电话还会出现你的来电;你的信息;你的关心;我还在告诉自己只要坚持你不会看不见;可是为什么好像是我想太多了....只要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想到我们的回忆;你把我一个人留下那种孤单寂寞的感觉;我很怕,很怕一个人.....是你说的只要牵了手就不会放开;我得左手曾经被你紧紧地牵着,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我的心曾经被你占得满满的,那你呢?现在空了吗?你的世界没有我了吗?你的心已经把我放出来了吗?你的一句我现在喜欢单身不适合恋爱,你知道有多伤吗?如果一开始你告诉我你不适合恋爱喜欢单身或许现在就不会那么伤:( 见到你我会对你说“没关系,我们彼此都不是故意的,而是不小心爱上而已"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放不下你,我还是会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